落叶知枫

点开观看

🍂圈名:叶枫🍂
🍂语c透明玩家
🍂QQ1136267541←会有睿智来骂我吗?
d5,md,tq粉请不要关注我←
🍂目前的圈子只有:欧美,国漫,日漫,原耽。
🍂就这样

【朵拉博士】还是自戏..

还是ooc预警,我爱短戏!!!

哭泣

————————分割线


“第三号实验体没有出现内部功能紊乱”


经过彻夜的实验与思考,终于迎来了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喜讯,难免精神会带有一丝兴奋,嘴角向上弯起避免不了的露出笑意,整理了怀中的资料。


实验成功总是会让人惊喜,但我并不是什么圣人,我只是普通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我不知道这种实验还要做到什么时候,被迫签约一些看不懂的合同,消耗无数无辜人的生命,强忍下内心的内疚感,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其他实验体慢慢凋零,希望这是最后的实验。


“三号实验体,实验成功。”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