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知枫

点开观看

🍂圈名:叶枫🍂
🍂语c透明玩家
🍂QQ1136267541←会有睿智来骂我吗?
d5,md,tq粉请不要关注我←
🍂目前的圈子只有:欧美,国漫,日漫,原耽。
🍂就这样

【暴乱】试图看一下暴乱的自戏

ooc警告,丑陋极了

人类永远是弱者,他们的生命对于我来说,只有几天甚至更短,他们并不能容纳我,人类的人体机能消化过快这种功能总是会给我带来不便。

“I am hungry”

从宿主身体里面一点点渗透出现在他面前形成了一个凶残状态粘液头状,从口中慢慢说出这几个词,声音带着些许的嘶哑感,粘液从牙齿中落到地面上。

“If you don't want to die, go and find food.”

找宿主是个麻烦的过程,有些人类在自己附身不到三秒钟就死亡,从而再次去寻找令人麻烦的宿主,人类总是脆弱的,他们只需要停止体能运动就会死去。而他们拥有了我便是荣幸,最起码他们再也不用怕死亡,我可以一瞬间将他们死而复生,他们也会害怕我,我可以送给他们死亡。

不过,我得保证可以用来在这个星球生存的宿主活着,不,是必须。再次寻找宿主非常麻烦。

——————

靠,我真丑

评论

热度(4)